close

後期的飲食方法~~有點殘忍...........臉發青.gif

體重愈輕~減重的速度愈慢.........

所以~~~我開始對自己做出殘忍的行為.............

(愈後期愈殘忍~~~)

2-1.jpg 2-2.jpg 3-1.jpg 3-2.jpg

 

後期......體重大概70~60公斤左右

喝水量....5000CC~7000CC

發現這個時候體重很難減........

所以我開始三餐代餐過生活............點頭.gif

大概維持一個星期............天殺的...我真殘忍啊!!

反正想到就來個三餐代餐生活~~~連續4天...3天

再改回二餐代餐~~~


這個時候已經很少出去買便當吃了......

幾乎都是自己煮來吃.......

我都吃些什麼咧??

只吃.......糙米....水煮食物....豆腐.......水果.....冬粉

這個時候~不知道為什麼~~變得不愛吃肉...

反正就是些高纖的食物.............

整個飲食習慣大改變......................害羞笑.gif

雖然我~~~~我吃了一堆高纖的食物..........可是沒有每天"嗯嗯"

我的"嗯嗯"比小隻狗的還小顆.....

就是一個字~

大家不是說多吃高纖比較會"嗯嗯"嗎??屎蓋_嗯嗯.gif

為啥在我身上沒用啊....

 

 

這個時候我開始運動啦~

我每天看DVD跳有氧~~~跳舞.gif

地板都一直陣~~一直陣~~~三條線.gif

搖一搖呼拉圈~~~

每個星期找一天下班去爬山~~~~

這時我還不知道運動完不能吃東西~~害我還故意把正餐改在爬完山再吃~慰勞自己一下

當我知道時~~已經吃到天荒地老了~~~~嚇到.gif

金假系...嘸彩哇咧貝~~~~~~~~~~臉黑一半.gif

 

 

減重成動之三~~~~改變飲食習慣!!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at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