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說說中期的飲食方法~~~拍謝.gif

 

中期時......大概是80~70公斤左右

在我所記錄的體重時期.....大概是92年3月....到何時已無記錄(....應該是92年底吧)

那時的體重約84,體脂肪52

此時~~我已經不再害怕喝水啦~~~跩.gif

而且已經習慣喝水~~~反而沒喝水會不舒服

這個時候...我喝水的量非常大~~

4000CC~6000CC.......深呼吸.gif

有嚇到吧~~~~之前是邊喝邊哭的愛哭鬼..........挖鼻孔1.gif

這個時候還沒有聽過有人喝水喝到"水中毒"

是近幾年才聽說有這種病................

 

這個時候~~~我已經完全不吃炸的東西了

什麼雞腿飯啊~~~(只敢吃滷的)...排骨飯.雞排飯(不敢吃了)

但炒飯...偶爾還是會吃...

和過去所吃的次數減少很多~~~~~

也因為這樣~~~~太久太久沒吃了

害我做夢~~夢到我去買盬酥雞吃..............(哈哈~~我跟別人說都被笑)

看看我有多哈.......

還一邊吃一邊良心不好不對哦.gif

 

一樣還是有在吃代餐......吞錠片(老話一句...對我來說就是藥丸)

二餐代餐......一餐正餐

中午吃正餐~~~

吃正餐前先喝1000CC的水~這樣可以降低食慾

此時的我~~還是懶得運動~~三條線.gif

 

 

減重成功之三......大量喝水!!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at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