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詐騙集團的腦子怎麼那麼會想東想西啊~~~怒.gif

那麼會想新花樣~怎麼不好好的做人啊~~真是的

 

話說~今天早上九點多~~來了一通電話~~

我這個人啊~以前是只要不認識的電話號碼是不接的....

但~後來想說...對方都顯示號碼了~~

詐騙集團應該不會笨到顯示吧~~~

所以我就接起這通電話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 PS.再也不接不認識的電話了~~~~眼冒火.gif

 

電話-03-5511153

自稱是新竹縣政府警察總局,刑事組,偵六隊........江俊龍先生

 

內容大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說一堆,我忘了

我只記得.....

江先生:我們破獲詹明文的詐騙集團,查獲N本銀行存摺,其中有2本的名字是俺的,一家是安泰銀行,另一家是玉山銀行,問我有沒有 

          在這二問銀行開戶??

          (我上網查了下,有人和我一模一樣A...........連銀行也一樣....)

俺:沒有

江先生:..........(又說了一堆,我忘了)...3天內會開三聯單,寄雙掛號來給我填寫..............又要錄音

俺:此時俺電話快沒電了.........(真是好死不死啊!!),所以請他打另一隻電話

因為我很懷疑~~~(我很直接的回答他~我很懷疑~請他留資料)

哇~~他可是留的很清楚喔!! ....... 我抄~我抄~

這時~我那偉大的丫爸接去了................

丫爸:請問你哪位啊??(比回答我的還清楚喔.......還偵六隊)再抄~再抄

江先生:.............(與丫爸對話~沒聽到)

丫爸:請你們與我們這個地區的警察連絡~請他們來跟我們說明

江先生:...........說一堆,最後還說了一句,會在48小時之內將我拘提(用威脅的喔)

丫爸:警察說要拘提就拘提喔~

 

 

這個時候~我就在網路上找新竹縣警局的電話~~

哇~~一模一樣A

這時~俺就打電話去新竹縣警局~~

俺:請問這裡有刑事組偵六隊嗎??

真正的警察:我們這裡沒有偵六隊....

俺:那也沒有一個叫"江俊龍"的人??

真正的警察:沒有

俺:...............(說了一些經過....)

真正的警察:叫他照正常的程序辦法

俺:正常程序??

真正的警察:正常程序就是寄通知信給你~

俺:那這是詐騙嗎??

真正的警察:這我就不知道了,一定要寄通知信再說........

 

好險我要去查證~

不然~~~我差點被詐騙集團騙了~~~~氣.gif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at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