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食用這項產品的初體驗~~~

每天食用二餐代餐+錠片........

錠片在別人的定義是~~維他命.補給品.....(錠片對我來說就是藥啦...反正長的像藥的東西就是藥)

每天需喝2000CC以上的水~~~

對我來說~~~真是生不如死啊...........屎蓋_黑暗.gif

為什麼這麼說呢~~~~

因為......我是一個不愛喝水的人........

我只愛喝飲料~~~而且又愛喝冰的~~~~

叫我一早起床要喝500CC的水~~~真的是比登天還難啊~~

重點是~~~一天至少要喝2000CC~~~~

 

 

沒錯~~食用的前幾天~~~害我喝水喝到吐  吐.gif

(為了要強迫自己喝水~~~喝到哭哭.gif ............)哈哈~~想想還真沒用啊

那時的我~~~很想放棄.....

到最後沒放棄的原因是~~~因為丫姐都能喝了~~為啥我不行(我需要別人來激我~~~)

 

因為習慣吃三餐的我~~~

要我吃二餐代餐.........

那時的我當然把好料留在晚上吃啦~~~

所以~~我就把晚餐吃正餐..........挑眉.gif

剛開始~~真的很痛苦~~~(其實我已經忘了怎麼痛苦法了....過太久了)屎蓋_吐舌.gif

我只記得喝水喝到吐而已.......

但後來~我發現晚上吃正餐的話~~我好像吃的更多~~(而且要等到晚上要等很久)

所以~~我就把正餐改到中午吃~~~

害我每天都很期待中午到來~~~

而且隔天中午要吃什麼~~前一天晚上就開始想了~~~~波蘿-嘿嘿.gif

雞腿飯~~排骨飯~~炒飯~~雞排飯....一堆

這時的我~~還是會吃炸的東西~~

但是~~我會把皮扒掉..........(以前才不會咧~~皮最好吃了~~扒掉很浪費咧)波蘿-奸笑.gif

水~~我會強迫自己一定要喝到2000CC..............

(喝水這關我都過了~~~就沒在怕了~~~哈哈)

 


減重成功之二...........減重有伴更好!!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at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