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位業務小姐(賣軟體產品的)~~~~沒多久就改專做直銷(自稱為營養師)

PS.瘦過的人就可以叫營養師...那我不就是達人了跩.gif

過沒多久就來跟我們說這項產品......

說什麼一次就要訂三個月.........

因為什麼身體要.....什麼什麼....吃三個月才有效........

(#$%@$~~~直銷商的手法啦......看多了啦......)

又說一堆有癌症病患~~吃了沒多久居然找不到癌細胞~~~~

反正說的跟仙丹一樣..........

反正我已經把自己當死馬了咩.........看看有沒有救而已啦三條線.gif

就這樣~~我們訂了六個月.....

為什麼要訂六個月呢??..............因為我們是姐妹二人啊....哈哈

二人都很胖所以...3個月..3個月........就六個月啦................(這樣也行喔~~哈哈)

 

剛開始就是要拍照啦~~~全身的照片

1-1.jpg 1-2.jpg

說要照正面和側面.....

量體重..體脂..

每天打電話問侯~~~看你吃怎樣啊...有的沒的...(此時,我覺得服務不錯喔,讓你賺我也甘願.......只好景不常啦)

 

過沒多久~~~他就說偶爾換我打電話給他啊....@$#$#%...(很好~~~沒關係)

再過沒多久~~~他又說叫我每天打給他.........#$#^%$...(此時心情不太爽中)

再來~~他又說我可以不用每天打給他~~~(此時的我心情大好~~~能不用打當然不會打啦...花錢的都是我)大笑大跳.gif

隔沒幾天....我居然跟我姐說~~~他叫我不用打..我就沒打電話過去..

他只是測試我...看我會不會乖乖打電話過去.............

哇靠~~~~老娘的火就來啦...眼冒火.gif

老娘~~是讓他測試的啊~~~~~~

1.老娘花錢~~~還要受氣啊

2.他是我的什麼人啊~~~有什麼資格測試我啊

3.老娘吃沒多久~~大便一直流血............他直接說我有長痔瘡啊

  (沒吃沒流過血,一吃就說我長痔瘡....我不怪你給我吃什麼怪東西還亂說話) 他是醫生啊

4.一直用那要賺錢的方式叫我~~又要喝什麼喝什麼............

5.老娘一定要他盯才會瘦嗎......他沒盯就不會瘦嗎....

 

所以~~~老娘決定........翻桌.gif

靠自己吃~~自己減~~~

讓他好看~~~~~~~

此時的我~~是靠吃這項代餐減重的(早期)

不可否認的是~~~這項產品確實有幫助我減重

只是~~~遇到我不喜愛的自稱營養師的服務人員衰.gif

就這樣我們二姐妹靠著吃代餐....二人互相勉勵............

 

減重中間還有拍過一次照~~~但照片在他那裡...

老娘跟本不想跟他有關係~~~所以也沒跟他拿照片了.............

所以~~~中間那段我是沒有照片的........哭倒趴地.gif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at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