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嘿~~~終於快寫完了.......閃亮.gif

 

4-1.jpg 4-2.jpg

這個時候的體重~~~60~50公斤左右

發現自己已經改變了飲食習慣後~~~

開始減少飲用代餐的次數~~~~

 

這個時候~~~~~

我每天只吃一餐代餐

我懶得出門買早點~~~而且又不喜歡牛奶味....沒辦法.gif

所以我就想說早上就吃代餐..............

錠片~~完全不吃(個人認為那是藥~~~所以不吃為妙)

吃一餐正餐~~~晚上不吃.......

水4000CC~5000CC

 

剛開始不吃晚餐時~~~

每天晚上都會餓到想吐~~~非常的不舒服

而且肚子還會一直叫~~

那種聲音很像吃壞東西~~肚子在攪動的聲音...(ㄍㄨㄞˇ~~~還拉長音咧)

習慣後~~就不會餓到想吐

但三不五時~~肚子還是會(ㄍㄨㄞˇ~~~~)

每次聽到肚子叫~~~心情都會很爽說~~~(哈哈...我承認~~我為了減重變得有點變態了)波蘿-嘿嘿.gif

因為我通常~~前一晚肚子叫~~隔天量體重就會變輕

 

嘿嘿~~~因為知道如何快速減重

所以~~所以~~我偶爾會偷吃.....塩酥雞嘟嘴.gif

歹勢~~歹勢~~~

沒辦法咩~~~誰叫我為了減重都夢到塩酥雞了....

所以咩~~~~~要慰勞自己一下啊

但隔天~~我會對自己非常的嚴格..........(甘願受~~就要歡喜受)三條線.gif

如何嚴格法咧~~~曾經做過...

1.二餐代餐過活~~~大量喝水.........其他完全不吃

2.一餐代餐過活~~~大量喝水.........其他完全不吃

3.一餐代餐過活~~~只喝1000cc....其他完全不吃

這時讓我大發現~~~~

第三種方法是最沒用的~~~~~~不對哦.gif

所以我才會強調一定要喝水~~~~~

多喝水~~代謝才會快~~~~~~~

 

現在還是照著這個方法在維持身材~~~(維持時間...大概有五年了吧)

自從聽說有"水中毒"這件事~~~~

我就改變喝水的量~~~

目前是2000cc~4000cc

為了讓自己的代謝快

無論多忙~~~我一定會喝2000cc的水

就算要出門玩~~我一定會將水喝夠才出門....

也因為這樣~~我可是知道很多地方的廁所在哪裡(從南到北~~我可是有佔地盤的)波蘿-奸笑.gif

尤其是我住的地域~~可以找的~~我找的差不多了~~~哈哈

我可是廁所逹人喔~~~~

 

這個時候~~~

我~~~我~~~我...又開始不運動了~~(太熱了咩)

但我會在夏天泡浴缸~~~(這樣就有流汗了咩~~~)

所以~~我應該是那種不運動~只靠飲食來改變體重的人波蘿-害羞.gif
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at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