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會說另類咧??懷疑.gif

 

話說要減重就要少吃澱粉...........

但~要我少吃澱粉~~比登天還難啊....

我是一個愛吃澱粉類食物的人~~~~

我愛吃蛋糕~但又非常討厭蛋糕上的奶油....但外面跟本沒有在販賣蛋糕體而已

這也是讓我想要自己做蛋糕的原因之一

愛吃麵包~雞蛋糕~~饅頭~~~飯~~~麵

但~~在減重期間~~~我照吃澱粉類的食物

 

話說要減重就要多動.......

但~太熱了~~~~要我運動~~~不如殺了我吧!!

所以~~我沒在運動的

 

話說要減重就要寫飲食日記.....

早期寫過~~~

後來沒有寫...是因為吃太多時

我跟本沒有臉寫下自己多吃的一堆食物~~~屎蓋_吐舌.gif

那有寫跟沒寫是一樣的.........

 

話說減重就要算食物熱量.....

我沒有在算的~~~

我的觀念~~只要不吃太多

熱量就不會差太遠...............

當然哪些東西的熱量高~哪些東西的熱量低

大概要瞭解一下嘍!!(減重的人都會注意熱量....看久了大概也知道熱量的高低)

雖然也會凸槌~但我覺得影響不大啦

總不能說~

吃500g的泡麵和500g的蔬菜是一樣吧(這熱量也差太多了吧)


     所以~以上的減重方法....對我沒用!!

 

個人的方法~

1.我會在桌曆寫每天所量的體重

   可以一清二楚的看到~體重的變化

   可以看到昨天與今天的差別~

   更可以看到上星期與上上星期的變化

   完全的掌控中~~~~(還掌控咧....哈哈)屎蓋_冒汗.gif

P1000044.JPG

P1000043.JPG

 

2.我愛吃澱粉~

   反正正餐時~我幾乎都是有吃澱粉的食物....

   我不愛吃白飯~但我愛吃糙米...所以我會吃糙米+蔬菜...偶爾吃吃肉

   不然就是吃饅頭一顆當正餐

   不然就是吃麵包~

   不然就是吃雞腿~

   反正吃的量不會很多~

   只要吃的量不多~就不怕無法減重點頭.gif

 

3.嘴讒時~會喝一大杯水,再沒用想吃也不會吃太多

   我會飯後刷牙.....(這個時候~嘴巴裡只有牙膏味...所以會降低食慾)

   下午嘴讒時,會咬口香糖~這樣對我也很有用....

(因為嘴巴有東西在咬而且又有味道~我會覺得有在吃東西.....真容易滿足啊~~)

 

 

嗯嗯~~目前只想到這樣~~~有想到再補

 

 

 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at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