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哩~~~我買回來了大笑大跳.gif

只要是有想買的家電類或電子類的東西...我就會一直猶豫不決.........

一直拖........一直拖

這次是我決定要購買到拿回來不到一個月的時間~~~~

我我我~~~我進步啦~~~哈哈

 

Panasonic   FS7

P1020324.JPG

我的要求是...只要輕和鮮豔的顏色就好了~~(有我最愛的綠色...)

還有還有~~~要防手震啦~~~(我手超會抖的)

反正太高級的相機~~被我用了也會變的很普通.....

還殺了價~~又A了很多東西~~~哈哈(真是一撿二顧....是這樣寫嗎??)

.........

...........

.........

雖然網路有更便宜的~~~可是我想在我看的到的店家購買....維修..有的沒的比較方便

反正也沒差多少摳摳~~~~所以我就買自己安心的....

嘿嘿~~~現金價6400

標準配備以外.....還有4G記憶卡.電池.大腳架.清潔組.保護貼.讀卡機.硬盒...(大的喔~~~其他是看送小腳架)

問到最便宜的~~~那個人真的很....阿殺力...讚啦!!讚.gif

順便把還沒用完的消費券花光光~~笑.gif

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at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