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攪拌機.jpg

今年初不小心跟到了米子的團~買的HI MAN.gif

嘿嘿~~~買回來...非常的高興.......................(因為俺哈很久了波蘿-露牙.gif )

而且團購比較便宜....$12500

但是~~~

我居然打不出薄膜來...............滾地不要.gif

12兩的麵糰打了20分鐘就是出不來.........

一天試了二次都不行...............

平平都是攪拌機~~~怎麼到了我手上就變樣了.......哭1.gif

 

之前有跟米子說要請她交我怎麼打出薄膜..............

結果~~

俺地奶奶不舒服來家裡住...就這樣被我丟到一旁去了

沒時間跟米子約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所以咧~~~

現在正放在那裡長菇中~~~~~~~~~~~~哈哈

 

來去上烘焙課再來打看看~再不行

就真的要麻煩米子交我打薄膜了.............波蘿-畫地.gif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at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