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嘿~

真是不小心被我找到了這個....讚.gif

南台科大烘焙課

 

話說

星期日去染頭毛時..........

丫姐在報紙上發現了這個上等的好貨色~~哈哈大笑大跳.gif

真是好死不死啊~~~

俺又是南台畢業的~~~可以打九折....閃亮.gif

我要去上上上~~~~~~

上32小時$4000,另加$2000材料費~~~

和外面的比~~~價錢差很多喔

嘿嘿~~~

我要上................笑.跳舞.gif 跳舞.gif

 

可是~~~~~

回來火車時間10:15回來都快11:00了~~~

15分沒坐到的話~~~~~

那我~~~我~~~

我就快11:30才能回到家~~~~

嗚~嗚~~哭.gif

我想上~又不想那麼晚回家~~~

回家的路~~好多大車咧~~又黑嚇到.gif

小女子我~~會怕怕....奸笑.gif

 

怎辦~怎辦~

我哈很久了說~~~奸笑.gif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at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