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P1020063.jpg

俺是一隻高尚,毛色漂亮又對稱,蓋有氣質的美國短毛貓......(舶來品)

因為俺的經紀人...家中某些原因無法再繼續讓我騙吃騙喝了~~~

俺愛玩而且糾甲意有人陪;俺很乖,沒有抓傢俱的壞習慣..

希望能找個有時間陪俺且愛俺的主人,可以讓俺繼續騙吃騙喝~~~


俺的基本資料

俺是個帥哥......94年出生......名字叫喵喵....(俺明明是帥哥還叫.....真是"聳哥五辣")

俺長這麼大....從未看過貓

所以俺的經紀人猜想....俺應該不認為自己是隻貓!!


希望待遇

1.我希望找個有時間能陪我的主人

2.給我吃飽飽,睡爽爽

3.能讓我四處走動,別整天把我關在籠子裡

4.希望我的主人有養過貓的經驗


目前我的經紀人住在....高雄縣岡山~

我的經紀人....謝絕繁殖戶和虐動物人士.....

俺的經紀人說她的文筆不好~請大家多多見諒

感謝大家!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at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