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翡翠灣

芭達雅翡翠灣.JPG

這裡比較少人~

這樣子玩水上遊戲才不用等太久

我有看到木瓜1對~~幾條小香腸喔...........(大家了改的嘛!!)

 

本來是不玩水上遊戲的~~

結果~跑去看團員玩~~~~

自己~~~~就忍不住~~瞭落企啊!!害羞.gif

這也是我開始丟臉的時候了~~三條線.gif

為什麼說丟臉呢??

聽我慢慢地說出來~~~

P1010288.JPG

看到了嗎??

這條香蕉就只有我一個女~

他們跟我說~有女生~~就不會翻船~~

所以咧~~我就沒跟小金金說~本人不會遊泳~~~

結果~~~~

芭達雅翡翠灣-1.JPG

翻船~~

我我~~~回不來了

還靠別人拉我回來.......(共四個人救我....有分批救啦臉黑一半.gif )

P1010294.JPG

你們看~大家都站成那樣了~~我還不行

為什麼嗎??~~

因為我腿軟了啦~~~~

小金金把我拉起來說~~可以站了

他手一放~~~

我又坐在地上了~~~

結果是用爬的回沙灘上的....

大家笑成一團~~~~波蘿-哭.gif

P1010295.JPG

重點是~~~~~

我姐居然一直在岸上笑~~~

沒跟小金金說~我不會游泳啦~~~~

我問她~~

她居然跟我說~~我以為你有跟小金金說啊~~~~

 

 

其他照片~請移至相簿看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at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