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位是我們在泰國唯一可以靠的人波蘿-害羞.gif

這是我第一次出國....

或許有更多的好的導遊~~~

但至少~我沒有遇到壞導遊......

 

導遊~~小金金

導遊小金金-1.JPG

雖然我們團的一些人說他不夠親和,牌氣不好~~~(有二個老大姐這麼覺得)

但我覺得並不會.....

因為他對團員的安全非常的重視....波蘿-拍手.gif

他也不喜歡~團員浪費大家的時間

所以他對時間觀念很重視........讚.gif

我覺得...這些事情本來就應該要強硬一點...

因為我也很討厭浪費大家時間的人~~

難得到國外來了~因為1.2個人的問題,浪費其他團員的時間真的很不應該

所以~我們這團沒有這個問題~~~~嗯嗯.gif

 

只要有拜拜的行程~他都會親自教我們拜....

由其是四面神~~~拜到財富那一面時~~

他可是跪下來拜喔~~~波蘿-拜託.gif (他有跟我們說~我們不用啦)

他自己說~因為他很愛$$~~~~所以會跪下來拜...

 

在車上,幾乎都在介紹泰國的一些事~

六天下來~~只有約1個多小時讓我們補眠~

其他時間都拿著麥克風~~~~(怪怪,六天下來聲音都沒有啞咧....他有練過嗎??)

我覺得很辛苦~~也很盡責波蘿-拍拍手.gif

 

助手~~(左)阿華  (右)小志

領隊~~(中)小管

阿華.台灣領隊.小志.jpg

阿華~~

他是個新手~~我們是他帶的第三團波蘿-加油.gif

他最大的任務就是照顧我們這團的一個伯伯....

因為伯伯走路不方便...

所以~跟他比較沒有什麼互動啦

他會說中文喔~~只是不會看而已

 

小志~~

這個人是老鳥啦~~~

就是他帶阿華跳入這個行業的...

他為了學中文~~來台灣的泰國辦事處工作嚇到.gif

所以~~說中文和看中文他都會

小志和我們互動最多啦~~

就是他帶我們去坐雙排車........笑.gif

我和我姐去看泰國浴秀也是他帶我們的.......(因為此團只有我們二個看這個屎蓋_搖屁股.gif )

跟他也很有話題聊~~

還聊到~跟他要女友的照片看~~~哈哈

很美喔~我覺得好像日本人.......送愛心.gif

嘿嘿~重點是我們有他的電話~~~

以後要自由行時~可以請他當我們的導遊~~~~(已經想要去自由行了~~哈哈)

他們年紀都很少喔~~小志才21,阿華才23

 

助手是完全沒有薪水的喔~他們就等於來學習的

他們的薪水是看導遊要給他們多少的喔

導遊應該也可以不用給他們$$~~~(這是我想的~~不確定啦!!)

公司是完全不支付的~~~

他們唯一有賺的~跟團時可以免費吃和住而已

其他自己要吃喝的~要自己付錢

我覺得他們很辛苦~~

所以要回國時~

我和我姐給阿華200泰銖...小志500泰銖

或許有人會說給太多了~

但至少我給的很心甘情願~~我覺得他們值得拿這些錢屎蓋_啦啦隊招式4.gif

 

小管~~

泰文說的溜溜叫~~

他說他來泰國超過150次了...看東西嚇到.gif

他都跟導遊們用泰文在聊天......

也是他介紹我們看泰國浴秀..........(因為我不敢看什麼旺旺猛男秀和什麼72招...聽說很噁心)

如果有想要買的東西可以請他幫忙買~~

因為~~我想買的木雕像沒有買到..............(我以為湄南河那裡有在賣)

我想請他幫我買害羞笑.gif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at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