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10712.JPG

我覺得~自己來這裡的目標是...........NaRaYa~~XD.gif

PS.原本不是說選很久才買二個嗎??~~為啥來這又想買咧??

    因為我看到團員拿了一個不錯看的包包~~

    所以~~~我就~~~~瞭落企啊!!奸笑.gif

曼谷包-2.JPG

就是這二個~~~

毀了我勤儉持家的美德~~~~懷疑.gif

PS.我很乖了啦~~不像某個人...到了這裡又狂買啦~~~

     誰啊??~~~~俺不能說啊~~~說了會被....殺.gif

 

本人年紀大了~不想玩遊樂設施..(是嗎??...是會怕吧!!)

所以就到處走走~照照嘍

P1000611.JPG

廁所指標~~~(上面的指標沒照到,做事做一半的)吸菸.gif

P1000626.JPG

中間那隻是這個樂園的公仔~

P1000631.JPG

門口查票的先生~~(看到我在照~馬上轉頭回去)氣2.gif

P1000619.JPG

印象中~好像是垃圾桶A...........(年紀大了~忘了)

P1000632.JPG

跟別人借來拍的~

本來阿姐想買來喝~順便留做紀念~~

結果~~~在外面的攤位看到~~

一堆蒼蠅在那裡~飛啊飛~~~臉發青.gif

歐買尬............省起來!!

 

在這裡就從早上11點多到下午4點~

導遊小金金說~這個遊樂園是泰國最大的遊樂園

嗯嗯~~~~

個人覺得很小啦.............(可能在裡面的時間過長,所以我們把整個樂園繞了好幾圈!!)

這裡好玩嗎?~~~

看人嘍~我覺得有很多可以拍照的地方~~~

他們家的4D一定要去看喔~~~

這個是我強力推薦的.............

 

 

其他照片~請到相簿觀看~~感謝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at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