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大象~看猴子表演~~~

P1010377.JPG

騎大象~送一顆椰子

喝完~殼要拿去餵大象~~~點頭.gif

 

P1000324.JPG      

 

P1000327.JPG

原本是坐在椅子上的~~~

後來~象夫下去幫我們拍照時~~

我指著大象~看著象夫~~

跟他說~~我要坐下面閃閃眼.gif

OKOK~~~~~

嘿嘿~~~

後來~~~~~

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

我又做出一件丟臉的事了~~~波蘿-畫地.gif

那就是~~~~我又起不來了

結果~~又是二個人拉我起來..........

坐完要給象夫小費20泰銖

 

那~~~猴子表演咧??

因為覺得還好~~~

所以連照片都沒照.........波蘿-冒冷汗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at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