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泰國的時間,因為來不及看人妖秀~

所以小金金先帶我們去拜四面神....(是四面神喔~不是四面佛)

PS.泰國人是叫四面神,不是四面佛~~~所以啊,咱們都把它叫錯了,大家記得要改叫四面神嘍!!

多餘的時間帶我們去百貨公司購買曼谷包........(這是多出來的行程)

四面神.jpg 四面神-1.jpg

買拜拜的東西.....只要花20泰銖就好~

千萬不要買貴了啊~

這是小金金帶我們去買的~~~所以不會買到貴的感恩.gif

 

四面神的周圍有很多乞丐坐在地上.....

所以走路小心點~千萬不要踩到人家啦

 

Central World.jpg Central World-1.jpg Central World-曼谷包.jpg

百貨公司   Centraiw World

剛好耶誔節快到了~照一顆樹給大家看看

這間NaRaYa滿大間的~~

但是~~人非常的多~~

我挑了很久~只看到二個喜歡的.....(我很乖厚~~~)

謎之音:最好乖咧~在夢幻世界又多買了二個~~乖個屁!!嘟嘴.gif

曼谷包-1.JPG 曼谷包-3.JPG

一個最大尺寸~一個應該是第二大尺寸吧~

藍色出去玩可以裝3~4天的衣服

另一個出去玩可以裝1~2天的衣服

將將好~~~奸笑.gif

 

剛好這個百貨公司有ZARA的櫃~

我就殺到2F去~想買一條圍巾~~~

此時的時間PM9:40

我沖~~~~沖~~~~屎蓋_騎三輪車.gif

被我看到了~~~(整個人興奮到不行!!爽啦.gif )

怪怪~此櫃有那麼高檔嗎??

需要站二個保全人員在門口??

錯錯錯~~~我錯了~~我大錯特錯~~~~

那二個保全人員~對著我搖手...........

大家知道什麼意思了吧!!

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

那就是~~~~

我不能進去~~~屎蓋_撞牆.gif

他們要關門了~~~~~~~~

不讓我進去挑選.....

就這樣~~我整個人貼在柱著上~~~~去死啦.gif

有夠衰的啦~~~我浪費太多時間在曼谷包上了

走了好幾十遍就是挑不到喜歡的~硬要浪費時間在那裡

浪費了一堆時間~還是那二個袋子...殺.gif

我有夠歹命的啦~~~~(只能說...一切都是命啦)

 

10點集合,要到坐車的地點剛好是在麥當勞店門口

順便拍一張~~(此時的心情就是~~沒魚,蝦也好)

我的~~ZARA~~我的圍巾~~~~波蘿-我的.gif

Central World-麥當勞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at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