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子秤.jpg

日本製~~$1600

2顆電池就可以啦~~~

很久之前就一直想換一台電子秤...

這台最大3kg,最小0.1g

(可以用1g量,也可以改0.1g量)

 

嗯嗯~~雖然貴了點

但是可以量到0.1g~又漂亮~又日本製

我...我....我.....甘願"瞭落企"啦閃亮.gif

哈哈~~~

 

這台是在網路上買的~~

之前看到有人賣到$3xxx,害我下不了手

想說再看別台好了.....

結果...結果...

過一陣子....再去找...

嘿嘿~~等到就是我的啦....

有其他賣家在賣....

嘿嘿~~~~買買....笑.跳舞.gif

 

原本家裡有台...不用200摳~~~(很便宜喔....)

用不到多久就不能用了...

可怕的是.....同一個東西...拿出來重秤....居然會不同重量咧

(我...我...我是不是遇到"那個"了阿飄.gif )

居然還要用到6顆電池....= =|||

200摳+6顆電池(算100摳)........

(可以買6個便當了.....不然也可以買一堆零食啦.....)

所以啊~~~~

便宜沒好貨!!臉黑一半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at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